除却巫山不是云

QQ:997726169

第五人格番外[杰园【续](三)

    (接上文)菲欧娜忍着疼痛问:“帮你什么。”杰克放下手,菲欧娜沉重的坐在地上,杰克蹲下身子挨着菲欧娜的耳朵用柔弱的声音:“只需要……”菲欧娜的耳朵瞬间感到杰克口腔的温度,,内种酥酥麻麻的耳语让她脸彤红的想发烧了,她和杰克挨的很近,她只要稍微动一下就会互相发生肉体上的碰撞,加上撩人的耳语,这让菲欧娜觉得很不自在,她用力推开杰克:“有什么话这么说就可以了,不用贴那么近的。”杰克浑然不知他是怎么把眼前的少女弄的心跳加速,菲欧娜抬起头想右侧开去。杰克才发现菲欧娜的耳朵红的不像样子,“哈哈哈哈(ノ"◑ڡ◑)ノ"没想到,祭祀小姐也有脸红的时候,你该不会,是他们口中所说的 处 女 ?”菲欧娜不想理会他,杰克站起来说:“那我就这么站着和你说吧,我可不想夺走菲欧娜小姐的少女心呢,”

杰克交代完拜托菲欧娜的是后就走了 。

————————————————————————————————————————————————————————————————————————— 

         杰克和菲欧娜说话的时候伊莱就在不远处修机,“啪”的一声第三台机子开完了,伊莱查看了一下玩家信息发现菲欧娜是残血,赶到她旁边的时候她正在修机,伊莱给菲欧娜治疗。

———————————————————————————————————————————————————————————————————————————

     艾米丽和小艾玛在修教堂正门对着的坐宾席的机子。从艾玛的西侧突然刮出雾刃,“啊————”艾玛的右手胳膊上全是血,“唔,艾米丽姐姐好痛啊,呜~~呜~”艾米丽站在艾玛左侧,她慌张地把艾玛扶到椅子上:“小艾玛!小艾玛!我现在给你治疗”正在治疗的时候她被身后不知什么时候走来的杰克用手抓起来丢到一边就这样恐惧震慑。艾米丽束手无策只能看着杰克抱起了接近昏厥的艾玛走向远处。


未完待续—————————————————————————

          问题1.杰克为么要放着已经恐惧震慑的医生不让她飞天而是抱走了艾玛?

A.为了放血

B.杰克眼里只有他老婆(艾玛)

C.自行补充

—————————————————————————

欢迎在评论里写出你的选择(๑>؂<๑)

我是萌新o(〃'▽'〃)o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