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却巫山不是云

QQ:997726169

第五人格番[杰园【续](四)(大结局)

    (接上文)当艾玛醒来的时候,发现游戏已经结束了,她躺在监管宿舍的床上,松软的的双人床和被子把艾玛盖的严严实实的,艾玛穿着睡裙,像是美智子小姐的,显然她被别人换过衣服了。艾玛用手拄着要坐起来发现自己的右手在游戏里受了伤,

【在线科普:此番外中,求生者在游戏过程中受的伤在游戏结束的时候会留下百分之四十的痕迹和痛感。】

艾玛轻轻地叫了一声:“啊~”

在门外传出鞋子于地板的撞击声,“当当当~”杰克敲门说:“小艾玛,我可以进去吗我给你拿了早餐 。”艾玛回答:“啊—可以的杰克先生。”杰克推进门看到穿着睡裙的艾玛刚从床上下来,她穿着一双很大的拖鞋,吊带的睡裙把艾玛白晢的肌肤露了出来,杰克眼前的这个八岁的小女孩像是他生命中的天使。

   ——————————————————————————————————————————————————————————————————————————    在杰克十五岁的时候,艾玛五岁。

杰克比同龄的孩子长的要高出一头,杰克傲慢的脾气让他在学校里不受欢迎。就在他路过一个花园,发现里面的玫瑰花艳丽,傲慢,比花园中的其他花都要引人注目,他翻过花园的栅栏,走到玫瑰花附近,有一朵蓝玫瑰在花中额外明显,他用手试图去摘这朵花,不料反倒被刺扎到了 鲜红色的血从杰克的指尖流到手心滑到胳膊上。艾玛开门走进花园,返现杰克受了伤,为他包扎。

杰克这个小傲娇一开始是拒绝的,最后他拗不过比他小十岁的艾玛。艾玛也是一个小孩子,包扎出来的的蝴蝶结像两个兔耳朵。

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艾玛天天都会去找杰克,她算是缠上他了(ノ"◑ڡ◑)ノ。即使孤儿院的院长并不想让艾玛多次出去。

———————————————————————————————————————————————————————————————————————————

    在两年后杰克进了庄园,艾玛像疯了一样找他。艾玛有很严重的人格分裂,即使她还很小,她年幼的时候她的父母亲就离了婚 ,他跟随父亲相依为命,而父亲在她三岁的时候不知去了什么地方就再也没回来,她总是抱着父亲为她亲手缝的布娃娃,布娃娃少了几只,她知道一定是父亲带走了她,却——把她落下了。她也找过就像找杰克的时候一样,从伤心 到 疯狂 到     病态 到 自甘堕落 最后到 接受现实。当已经两三个月没找到杰克的时候,艾玛打听到【庄园】这个地方。她听说过这个地方,她在找她父亲的时候有个神秘人写信说艾玛的父亲去了庄园。

艾玛恨这个庄园,是这个地方夺走了她的父亲和她的朋友。

———————————————————————————————————————————————————————————————————————————

而新到庄园的杰克在那里一个人也不认识.一个人也不想多认识.他每天都会想艾玛.时间久了.他的双手染上了血——不知多少人的血。当血从他手上柳过的时候也没有一个小家伙来为他包扎了.他变得黑暗,高冷,无情………

———————————————————————————————————————————————————————————————————————————可是他们都没想到,一年之后他们在庄园相见.庄园没有艾玛想象的那么不好,但也没有那么好。这个消息对于杰克来说是个从天而降的惊喜,他去庄园的大门接艾玛,艾玛的眼睛是灰色的,她带着一顶黑色破帽子穿着破旧的黑色背带裤眼睛…是红色的…(园丁另一面,上文提到艾玛患有人格分裂)。眼前这个艾玛不认识杰克,径直的走向了庄园大厅。这么一幕倒是给杰克看傻了。

——————————————————————————————————————————————————

经过几个月的相处他发现艾玛的心情时好时坏,他决定帮助艾玛从深渊中拽出来,就像三年前艾玛太阳一般的存在照亮了杰克的世界一样。《回忆结束》

——————————————————————————————————————————————————————————————————————————

杰克轻轻的把艾玛抱了起来,有被子裹上:你换好衣服我在进来。说完他就出去了艾玛在求生宿舍的姐姐们手中的小huang本中看到过,这个是害羞的表现。

    

—————————————————————————


不管是谁都不能伤害艾玛。杰克也不行。

     


春眠不觉晓,庄园杰园恋——

END







评论(2)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