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却巫山不是云

QQ:997726169

七夕甜文【第五杰园】【第五园杰】(番外)

请一定要看完,开始很酸后面很甜——


艾玛终于鼓起勇气对杰克是说[我们分手吧]

杰克说[为什么]

艾玛说[倦了,就不需要理由]

一个晚上,

杰克一直用手帕擦他的玫瑰手杖

艾玛坐在床上的心越来越凉,

【连挽留都不会说的情人,能给我什么快乐?】

过了良久

杰克忍不住问问[怎么做才能让你留下来] 艾玛缓缓的说[回答我一个问题,答案和我心里的一致,我就留下来]

【假设,我非常喜欢红教堂废墟里的花,但是你摘了就会百分之百死亡,你会为我摘吗?】

杰克想了想说[明天早上告诉你答案,可以吗]

艾玛的心顿时灰了,

早上醒来,杰克已经不在了。

只有一张写满字的纸压在温热的牛奶杯下

第一行字艾玛的心彻底凉了

【亲爱的,我不会去摘。请让我说完我不去摘的理由……

你每次去花园里辛作后总会丢三落四,

看到你找不到东西时,

我是又气又想笑,

我要留着手为你整理园艺工具

你每次出去参与游戏总是忘带工具箱,

我要留着双腿,

跑过去,

送到你手里

愿意拆椅子的你,

在新出的地图里总是迷路,

总是找不到椅子,

我要留着眼睛,

牵着你一起找

每月(好朋友)光临

我要把你娇小的身躯搂到我怀里

你除了参见游戏和园艺,

总是不爱走动

我怕你的反人格又出来,

我要留着嘴巴驱赶你的寂寞

你鸭,总是玩手机,

眼神儿已太不好使

等我老了,

我要帮你剪指甲,

还要和你一起修理园艺

帮你拔掉让你烦恼的白头发

我要牵着你,

一起去看湖景村的极光

极光美得想你的眼眸

在我不确定有人能够做到这些,并且比我更爱你之前,我不会去摘内朵花.】

艾玛的热泪掉在纸上,她用手擦了一下接着看

【小艾玛,如果你已经看完了

那么请开门吧,

我正站在门外,

手里拿着你最爱吃的草莓蛋糕……】

艾玛拉开门

看见杰克站在门外

紧张的像个孩子

她发起一个熊抱,铺在杰克身上……

END完结——————————————————————————————————————另外七夕快乐鸭!!!!


评论(4)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