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却巫山不是云

QQ:997726169

第五番外(杰园)

                    又是一天清晨,求生宿舍起来往往都要比监管宿舍晚了许多,但今天比往常出乎意料的寂静。仿佛如死了一般,一早上就乌云笼罩,天黑压压的.

——————————————————————————————————我是分割线————————————————————————

                      一向勤劳的艾玛(8岁)比别人起得要早,因为她要去花园劳作。艾玛穿着一身草莓红走出宿舍刚要去花园,却发现克利切(16岁)克利切穿着旧装在门后一动不动的盯着她,目光呆滞.脸色苍白,嘴唇蠕动着,像是要说些什么,艾玛就得他很奇怪,用稚嫩的童音问:“克利切,你还好吗。”克利切没有回答,艾玛又问:“请你说一句话好吗,你看起来像是生病了,你需要找艾米丽小姐。”艾玛用她的右手在克利切面前晃了晃。克利切张开了嘴,声音有些哑:“我没事,倒是你你最近要多注意,你似乎被什么.东西.盯上了,嘿,小心点。”克利切转身去准备进入游戏,艾玛刚要问,伊莱(19岁)从宿舍走了出来:“嘿,小家伙,也许克利切说的是对的,你似乎被缠上了”。所有人都起来准备进入游戏,艾玛只好带着疑惑去找艾米丽。可是没有找到

—————————————————————————————————————我是分割线—————————————————————————

艾玛在红教堂里的红毯上坐着(萝莉坐),她查看了这一局的人物,有菲欧娜(21岁)伊莱,艾米丽(17岁)。“艾米丽 我要去找艾米丽。嘿嘿”艾玛扶着板子站了起来,(哐的一声)板子被艾玛压了下去,“我去,不是吧,我最近可减肥呢,喂,丑板子,你怎么回事”。忽然艾玛的心跳加速(woc,心肌梗塞的感觉,不对是心动的感觉),在教堂的门旁边有一个影子,“请问是艾米丽小姐吗,艾米丽是你吗”影子没有说话,只是慢慢地走了,艾玛的心跳逐渐缓和了下来。


                      旁观者视角:躲在不远处的监管老脸一红(一米八的人了,这么容易脸红)

——————————————————————————————我是分割线——————————————————————————————————————

                     正在专心修机的伊莱发现身边起雾了,眉头不由皱了一下“果然啊,还是逃不掉的”


未完待续——————————————————————————


       1.  还没出场的艾米丽会在干什么

A.修机       B.找艾玛    C.自行补充

       2. 菲欧娜穿什么服装?你们定(   )


评论(1)

热度(13)